close

隨著年齡的增長,人的臉皮是會越來越厚?還是越來越薄!?

 

 

對我而言,

要再次提起廢了整整一年的筆,

需要很大的勇氣,

一直找不到適當的機會裝作沒事繼續bluh下去,

也很愛給自己自導自演八點檔連續劇(天吶!我想最近的人應該不用這比喻了吧!應該改用韓劇才對),

就在我還在專心演韓劇之時,

轉眼間,

2012變成了1013,

一百零一變成了一百零二,

不要看年份的話,距離我上篇的文章也不差那幾天嘛~

 

於是,

不知不覺中,

(親愛的各位,我又回來了)

我會保證將來即使自己又開始演韓劇(呸呸呸),我也會努力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na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