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我只是個凡人...

 

 

 

 

我無法阻止自己憤世忌俗,

我無法真心祝福,

我無法專心上班,

我無法真心對待,

是我太自私還是感情太豐富?

 

我知道自己來到這地方的使命,

也曉得自己不夠努力,

更曉得自己不夠專業,

不夠專業來遮掩自己的私心...

 

我一直希相信人來到這世上,

是來修練特定的課題,上輩子學的東西跟下輩子的東西都不一樣,

這輩子來學提起,下輩子來學放下,

直到自己學會了所有的東西就不用再當人類受苦,

 

我也相信每個人的一生中總會有起起伏伏,

每人都會經驗人生的高潮,也會渡過人生的低潮,

當低潮來的時候,

便是受考驗的時候,

這時候的你,

會選擇如何向前走?

 

又,再跌過好幾次跤之後,

你又該如何說服自己努力堅強包好傷口再次向前走!?

我可以不要努力堅強嗎?

我可以不要強顏歡笑嗎?

我可以不要虛心做假嗎?

我可以不要抬頭挺胸嗎?

我可以不要嗎..............?

 

即使如此,

明天還是得繼續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na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