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胖媳婦跟小白的結婚記念日。


嚴格說起來應該是我們入籍的日子!但因爲其實我們在台灣辦訂婚,在長野辦結婚、又在東京辦了一次只有朋友的party !三次的日期都不一樣,實在很難記,所以我們選擇這一天來做為我們的結婚記念日!

早在一個星期之前,我就問過小白:今年到底是我們第幾年的結婚記念?
他回我:這應該是妳要記得吧!
我回他:我只記得我們認識幾年(因為我把我們認識的年份刻在戒指上,噗!)其他我就不記得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最不會記這個!快點回算一下啦!
因為每次人家問我來日本多久了,我真的不記得、我總說六、七年?說了好幾年了!哈哈!

就一直到了今天,我們還是不記得到底是第幾年...

今天我們過了一個算很平常的假日,去吃了好吃的午餐,帶小朋友出去郊外走走看花,回到家小白煮頓好吃給我們吃。

唯一不平常的是他送了我這生從沒帶過的項鍊,他說,妳都要35了,該是帶點不同的了。(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胖媳婦喜歡花俏,衣服花,項鍊首飾都是又大又醒目的重死人不償命的樣式)

其實嫁給小白到這當胖媳婦,雖然辛苦,我從不曾(應該)後悔過嫁給小白。
雖然他在英國很紳士,回到日本變大男人、雖然他在人面前對我很沒禮貌、雖然他很常出差...等。
但跟其他日本的老公比起來真的好多了!他在我忙的時候幫忙帶小孩、包括換尿布洗屁屁餵奶餵食、晚上我要上班,他就幫忙煮飯給我們吃、假日時一定帶著我們去郊外走走散心...等等好多好多,沒有他的體諒與協助,我想我應該沒辦法繼續在這當胖媳婦!

寫了這麼多,只想謝謝小白先生,因為有你,我才能繼續努力,管他到底是結婚第幾年,要一直到白頭偕老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na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