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週才沒過兩天,就發生了件小插曲,更為這忙碌的連續假期添增了繽紛的色彩。

 

即使現在是早上七點,再過一個小時昨晚住宿的客人便會陸續的下來退房,胖媳婦還是很想利用這珍貴的時間跟大家分享這美麗的小插曲。

 

話說昨天傍晚胖媳婦,一如往常換好和服正準備送餐去給客人時,

其他的客房人員突然向我報告,當她去房間解釋館內設施時,客人已憤怒到不想聽任何解釋與沒味口吃晚餐!!

事後才發現是櫃台人員在客人入房之後沒有馬上通知客房人員,另外也沒告知客房人員其實已讓客人等了許久!

理所當然客人會生氣。

於是就在晚餐開始時間十五分鐘前,胖媳婦迅速決定負責這位客人的房間...

一開始當胖媳婦敲門進門時,客人全無回答,即使我深深的為此事件道歉時,客人也拒絕正眼看我回應,就連胖媳婦想提供免費的飲料時,客人也回應自己要出錢!!

就在胖媳婦不斷的不捨不棄的一點一滴試這轉移其他的話題,客人也漸漸得回應,

小白拔拔也就是本館的社長也穿著真田幸村的盔甲去打招呼,(這說來話長,以後再解釋)

最終客人自己給了我他的名片,並告訴其實昨天剛好是他很尊敬的人的告別式,因心裡很傷心所以才心情煩躁,

胖媳婦很感動也很感謝客人願意跟我分享他的心情,

一直到最後,客人反過來跟我說,

感謝妳,多虧有妳的熱情,我感到溫暖的感覺。

 

寫這篇文章不是想要愛現自己所做的,只是想讓大家知道,

這世上無論發生什麼事情,只要真心對待任何事,總有一天會有好的回應,我相信。

 

 相片 2012-04-27 12 58 36

圖文不符:上個月別所溫泉的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na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