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嫁回長野,我便希望能趕快能傳宗接代...

 

 

一方面是胖媳婦本身就很喜歡小孩,另一方面是嫁到這擁有百年歷史的溫泉旅館,即使長輩不摧也會有莫名的使命要自己快生好放下心中其中一塊大石,

還有另一個重要原因是,希望生了小孩之後我才能專心專注在事業上、專心專注在自己嫁到這溫泉旅館的使命...

但人算不如天算,沒有想到為了生一個小孩,會讓自己花了將近五年的時間...

相信熟悉胖媳婦的人都曉得我這一路走得有多戲劇化...這也是其中一個原因為何胖媳婦的部落格總是走走停停,(找理由,明明就是懶!!!)

但為了不讓此部落格偏了題改變成媽媽寶寶版,就請原諒我直接跳過那段艱辛的路程,

其實,就在發表前一篇文章之後的後一天,感謝上天終於肯賜給我一個可愛的混血小公主!!!

也感謝上天的保佑與大家的呵護,我們親愛的小混血也滿一歲了!!

雖然我在生完她不到兩個月就被迫帶著她回崗位上班,

雖然在這一年我曾背著她或把她放在櫃台後面籃子裡上班,

雖然現在還是早上我上班小白幫忙帶,下午我帶,

但我們的小混血還是健健康康的滿一歲了!!!

今後我還是會以胖媳婦若女將的身份來寫奮鬥史,

偶而才會穿插一些小混血的成長記!

相片 2015-7-6 07 01 54.jpg  

 

by the way,小白是第七代,

所以小混血是第八代女將!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na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