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今天要來介紹我們家新裝潢的房間!其實早在很久以前小白就想把我們旅館的小房間改裝成主題房,回到長野六七年了,終於有能力與機會夢想成真。趁著今年NHK的大河日劇「真田丸」上演的熱潮,我們也在今年3月改裝好全世界只有兩間,一個人專用的戰國武將房。  整間房為了配的真田幸村象徵色,紅通通,超喜氣洋洋的。  

  ㄧ間叫幸村,一間叫信繁  

  為了配合新房,整層走廊也重新裝潢,從電梯走出來跟本就像走入別的世界ㄧ樣! 連料理的餐具也是紅色的,只有戰國武將房的客人的餐具才有紅色喔!幸運的話,在用餐時間,會有驚喜人物出現!?

 

 床頭掛的「白山大權現」的畫軸也是與劇中出現的一樣,請同一個師父幫我們寫的呢!(驕傲)

 房間裝潢好的當天,我們還特地請了媒體相關記者等來,並準備了小點心給大家!

 夭鬼的胖媳婦,一邊吞口水,一邊招待客人,很忙碌💦

 這張照片的這間其實是我們專們為女生做的Lady's Room,婌女房,全館只有一間喲!也很讚!女生們!快來!其實那天3月14號外面還下雪,美到不行~ 

 

從嫁到這裡來的第一天起,就知道上田市的人,非常以真田幸村為傲!!!因為我對日本歷史真的不是很熟,除了他以極少數的人打勝了對方極多數的戰,與他有名的紅盔甲之外,  我真的ㄧ無所知,也曾經很努力查了書,但還是無法瞭解上田人對他的愛。

而大家應該都知道,日本NHK的大河日劇,每年ㄧ整年都會上演某位某地方的有名的歷史人物,並在每次演完之後,都會介紹那集所出現的地方的解釋,比如說,今天上田城有出現在劇中,便會有上田城是真的位於上田市,然後交通資訊,讓劇迷知道要怎麼去!(各位親友,這也就是為什麼我今年回不去的理由⋯⋯托日劇的福,客人爆增呀!!)

早在六七年前或者更早之前,小白的爸爸就到處請人連署簽名,希望NHK來演真田幸村的故事,今年真的夢想成真,並且由有名的三谷幸喜導演與堺雅人來演真田幸村,我們真的很幸運!

而自從我也開始跟著看真田丸之後,我也慢慢開始瞭解大家會為什麼這麼愛他了,也終於從日劇中學會了當時的歷史!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看看真田丸,看了之後保證你會想來上田ㄧ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na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